18/04/2024 - 23:31: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1-10] 巴西航空工業公司參加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

[2022-11-10] 巴西航空工業公司參加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第十四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於11月8日至13日舉行,巴西航空工業公司(以下簡稱“巴航工業”)的TechLion E195-E2飛機將在珠海首次亮相。 E195-E2飛機為同類型飛機中最安靜、最高效的機型,最多可容納150個座位。

為加強與中國航空工業的合作,巴航工業還將於10日舉行“巴航工業日”,為與會者提供E195-E2飛機互動體驗活動。博覽會期間,巴航工業還將就未來20年中國商業航空和航空貨運市場的前景進行演講。

巴航工業負責人表示,新冠疫情爆發前,中國的航空公司運營91架E-Jet系列支線客機,在中國運營460條,通達150個目的地航線,每年運送乘客約1500萬人次。巴航工業機隊的許多飛機在疫情期間仍繼續飛行,對維持基本航空服務及幫助行業復蘇發揮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