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3:34: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1-09] 中國手機品牌Itel在安哥拉推出新產品

[2022-11-09] 中國手機品牌Itel在安哥拉推出新產品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傳音控股旗下智能手機品牌Itel Mobile於11月5日在羅安達舉辦了一場新品發佈晚會,正式在安哥拉推出Itel S18 Pro和S18型號手機。發佈會上還展示了Itel Mobile的智能手錶、無線音箱、耳機和電視等產品。

有別於以往的手機,S18手機配備了8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可智能識別用戶的性別、膚色和環境光,讓用戶拍出更清晰、更生動的照片。而S18 Pro手機則配備3200萬像素超高畫質前置攝像頭。對於自拍或視頻錄製愛好者來說兩款手機都是不錯的選擇。

Itel Mobile安哥拉公司負責人João Araújo表示,S系列S18 Pro和S18手機將於7天內在其旗下所有門店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