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9:05: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28] 萄牙法馬利康接待30位亞洲企業家並推介葡萄牙產品

[2022-10-28] 萄牙法馬利康接待30位亞洲企業家並推介葡萄牙產品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10月25日及26日,葡萄牙企業家協會在法馬利康舉辦了葡萄牙產品潛力推廣活動。該活動是四項葡萄牙產品推廣活動中的首個活動,希望向亞洲市場推介葡萄牙農業食品、家居、建築材料和基建產品的潛力。本次活動中共接待了30名亞洲企業家。

根據葡萄牙商業協會的聲明,這項計劃名為 “葡萄牙優質體驗”,是 “接下來挑戰亞洲 “項目的活動之一,項目旨在展示葡萄牙農業食品、家居、建築材料和基建產品的潛力,並將其推廣至日本、韓國和中國等亞洲市場。

該項計劃包含四個活動,一個在葡萄牙舉辦,其他三個分別在日本、韓國和中國舉辦。活動包括產品展覽、線上會議和考察公幹,即帶領亞洲企業的代表到葡萄牙,以及將葡萄牙公司的代表帶到以上亞洲國家參與他們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