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1:35: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28] “新征程的中國與世界”圓桌會在巴西舉辦

[2022-10-28] “新征程的中國與世界”圓桌會在巴西舉辦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10月26日,“新征程的中國與世界”巴西專場圓桌會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瓦加斯基金會成功舉辦。本次圓桌會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拉美總站攜手巴西瓦加斯基金會巴西—中國研究中心和巴西《論壇》雜誌共同主辦。

近30位中巴智庫專家、高校學者及主流媒體人士圍繞“新征程的中國與世界”主題,在“領航新時代 中國新征程”、“開啟新征程 中巴綻新光”和“深化媒體合作 共促交流互鑒”三個領域展開了深入討論。

與會人士就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進行討論,並對新征程上中巴雙方共同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給予高度評價。此次活動是一個彰顯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和媒體間交流合作深化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