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1:13: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26] 葡萄牙洛薩達市近70名學生正在學習普通話

[2022-10-26] 葡萄牙洛薩達市近70名學生正在學習普通話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在《關於減少失學之綜合創新計劃》的框架下,葡萄牙洛薩達市政廳(CML)於2017年開設了普通話選修課程,課程面向該市基礎教育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的學生,他們可在每周六前往Cristelos小學免費上課。

目前,洛薩達市約有70名學生正在修讀普通話課程,其中包括正在備考新漢語水平考試HSK(二級)的學生。

洛薩達市政會議教育委員António Augusto Silva称,上述課程的內容不僅具有獨創性,還融入了中國文化的元素,可以較好地幫助當地青年學生開拓眼界。

此外,他表示課程首年報名人數可觀,洛薩達市政廳目前已實現其最初製定的目標,該項目仍將繼續吸引當地青年來學習普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