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3:07: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26] 安哥拉咖啡Ginga於澳門展出,以期出口至中國

[2022-10-26] 安哥拉咖啡Ginga於澳門展出,以期出口至中國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葡萄牙Delta咖啡集團子公司Angonabeiro於澳門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PLPEX)上展示了產自安哥拉的Ginga咖啡,希望藉此出口至中國。

目前,安可拉咖啡出口至葡萄牙(2020年下半年共出口56噸)、西班牙、法國和瑞士等地,而中國擁有龐大的咖啡消費群體,對於Ginga咖啡來說是一個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市場。

2022PLPEX於10月20日至22日舉行,是一個匯聚了葡語國家專業產品和服務企業的展會,旨在促進澳門地區、葡語國家和中國內地的交流合作。

Angonabeiro的聲明指出,本次參展的目的是為了讓中國內地、九個葡語國家及地區的參會者認識安哥拉生產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