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7:43: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26] 哈弗H6已啟動國內生產以出口巴西市場

[2022-10-26] 哈弗H6已啟動國內生產以出口巴西市場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品牌長城汽車(GWM)2023款哈弗H6已啟動國內生產以出口巴西市場。該款中型SUV首批訂單將於11月抵達巴西。自明年起,該車型將在巴西各大購物中心推出試駕服務並自2023年5月起向公眾開放購買。

長城汽車巴西首席商務官Oswaldo Ramos稱,哈弗H6純電續航里程可達200公里,這能讓巴西消費者對汽車電氣化有更真實的體驗。他還表示,迄今為止哈弗H6在巴西的銷售仍依賴從中國進口。公司計劃將在巴西伊拉塞馬波利斯工廠進行首批汽車的裝配,該批汽車將配備混合動力系統。

此外,長城汽車還將為巴西市場推出全新款皮卡車,該款汽車將也於伊拉塞馬波利斯工廠製造,於2024年正式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