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7:56: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17] 華為加強與巴西電信企業Celeti的合作

[2022-10-17] 華為加強與巴西電信企業Celeti的合作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企業Celeti加強了和華為在第六代無線網絡技術 (Wi-Fi 6) 領域的合作,Celeti是為互聯網服務供應商提供硬件及服務的經銷商。相較上一代技術標準,Wi-Fi 6網絡帶寬及網速增長了4倍,此外,該技術也是5G技術的補充,負責室內區域的網絡覆蓋,協助互聯網服務供應商提供具有更高附加值的服務。

Celeti强調WiFi-6技術將可能在互聯網供應商閒帶來變革,尤其是對於那些專注於特定地區的供應商。目前,在巴西內陸城市或偏遠地區,獨立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和大型電信公司之間依然存在著較大的競爭。

Celeti市場總監Fabio Moreira稱,加強與華為的合作對小型互聯網服務供應商的發展意義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