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9:15: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12] 中國三峽集團巴西子公司將於本月進行首次公開募股

[2022-10-12] 中國三峽集團巴西子公司將於本月進行首次公開募股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報刊Valor Económico引述消息人士稱,中國長江三峽集團巴西子公司CTG Brasil預計將於本月提交首次公開募股 (IPO) 申請,計劃籌資10億美元。

據悉,CTG Brasil聘請花旗銀行、美國銀行、伊塔烏聯合銀行、巴西布拉德斯科銀行、巴西投行BTG Pactual協助招股,而花旗銀行或將擔任牽頭銀行。

CTG Brasil將於今年12月或明年年初為其新股定價,若定價可於12月落實,這將成為2022年唯一一支在巴西證券交易所發行的IPO。

三峽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水力發電企業,2018年其在巴西的水電裝機容量為8.28吉瓦,佔巴西水力發電總量的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