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0:43:0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10] 浮式生產儲卸油船Anita Garibaldi從中國起航赴巴西

[2022-10-10] 浮式生產儲卸油船Anita Garibaldi從中國起航赴巴西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據巴西國家石油公司發佈的消息,大連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改裝的浮式生產儲卸油船Anita Garibaldi已於10月6日駛離位於中國大連的大船長興碼頭前往巴西。

該艘浮式生產儲卸油船將於巴西坎波斯盆地Marlim油田和Voador油田服役,預計可於2023年正式投產。該油船每日可生產原油8萬桶,處理天燃氣700萬立方米,對實現坎波斯盆地復興項目具有重大的戰略意義。新油船將連接43口油井,預計可在2026年達到產能峰值。

在抵達坎波斯盆地前,該艘浮式生產儲卸油船還將停靠位於巴西聖埃斯皮里圖州Aracruz市的建船廠,並在該廠進行程式調試、常規檢查和運營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