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1:46: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05] 山西省與巴西聖保羅州線上簽署合作意向議定書

[2022-10-05] 山西省與巴西聖保羅州線上簽署合作意向議定書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9月26日,山西省與巴西聖保羅州舉行線上簽約儀式,共同簽署《關於在共同利益領域開展相互合作的意向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山西省外事辦黨組書記、主任武紹忠,巴西聖保羅州國際關係署代主任阿方索·馬索代表雙方在《議定書》上簽字,這標誌著山西省與巴西聖保羅州在經貿、農業、科技、教育等多領域務實合作迎來了嶄新的一頁。

據悉,這是山西省與聖保羅州2019年建立友好合作夥伴關係以來首次簽署務實合作意向議定書。

簽署《議定書》旨在推動合作水準不斷提質升級,推動雙方人民更加相知相親,對促進山西省農產品、能源產業發展、機械裝備製造等國際合作發揮重要作用,讓更多務實合作成果惠及兩地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