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26: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05] 中國電動汽車Logigo Lliro進駐巴西市場

[2022-10-05] 中國電動汽車Logigo Lliro進駐巴西市場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電動汽車Logigo Lliro進駐巴西市場,每輛售價為7萬雷亞爾。在巴西,該款汽車名為Logigo Lliro,但在中國被稱作T90,由中國汽車生產商金彭進行銷售。

Logigo可用於封閉場所內的人員流動,如工廠、機場或大型公司等需在短時間內快速通行遠距離路程的場所,但Logigo不能在巴西的街道上行駛。

該車產自中國,但由一家巴西汽車公司研發,該公司是汽車多媒體設備的重要供應商,為巴西汽車生產商供應設備。

Logigo Lliro長3.5米,寬1.54米,軸間距為2.3米,高1.52米,配備前照燈、LED汽車信號燈、合金輪圈,還能一鍵啟動發動機及其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