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2:05: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30] 葡萄牙學生參與由華為舉辦的項目

[2022-09-30] 葡萄牙學生參與由華為舉辦的項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9月中旬,來自葡萄牙13所大學的20名葡萄牙學生參與了華為的旗艦計劃,該計劃着重於知識和創新。

在為期一周的時間內,來自里斯本、塞圖巴、波爾圖、阿威羅、維塞烏、馬德拉、布朗庫堡、亞速爾、科英布拉和聖塔倫的10名男學生和10名女學生參加了一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括與技術、領導力、職業和行業趨勢領域的國際專家進行線上交流、討論,接受他們的指導,該項目旨在讓學生了解信息與通訊技術行業的實際情況,豐富他們的課外知識。

自2015年以來,葡萄牙”未來種子”旗艦計劃已使約80名葡萄牙學生近距離認識科技世界。該項目於2008年在全球啟動,至今已惠及全球超過1.2萬名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