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9:09: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29] 中廣核巴西公司與米納斯吉拉斯州政府簽署太陽能電廠建設協議

[2022-09-29] 中廣核巴西公司與米納斯吉拉斯州政府簽署太陽能電廠建設協議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9月27日,中國洪橋集團旗下巴西子公司南美金屬公司、中廣核巴西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與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經濟發展秘書處簽署了一份意向書,計劃在該州北部建造一個太陽能電廠,預計該廠將於2024年投入使用。該協議包括建立一個合資公司,通過該公司投資30億雷亞爾用於項目建設。

合作擬建造電廠的裝機容量為800兆瓦,將用於滿足南美金屬公司負責開發的八號區塊項目中對鐵礦石開採和加工的需求,該項目每年將消耗150萬兆瓦時的電量。

八號區塊項目主要由一個採礦綜合體和一個水壩組成。南美金屬公司已承諾從項目運營的第五年起100%使用可再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