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8:33: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28] Repsol Sinopec Brasil和TideWise合作研發海上無人系統

[2022-09-28] Repsol Sinopec Brasil和TideWise合作研發海上無人系統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商Repsol Sinopec Brasil與巴西公司TideWise合作研發了ARIEL項目(乳化液自動識別機器人)和USIS項目(水下無人檢查系統)。 Repsol Sinopec Brasil是西班牙國家石油公司(60%)和中國石油化工集團有限公司(40%)的合資企業。

ARIEL是一個用於檢測和監視海上溢油的無人系統。一旦確認有石油洩漏的情況,無人機將收集足量的海水和溢油,送往實驗室進行分析。

USIS項目的主要目標是將ROV(遙控無人潛水器)與USV Tupan(無人水面艦艇)整合。通過這項技術,遠程操作人員將可監測繫泊纜繩、海底石油和天然氣管道、FPSO船體以及海上風電場的水下結構等,並清理水下的污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