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0:56: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23] 比亞迪宣佈將在巴西生產N型TOPCON組件

[2022-09-23] 比亞迪宣佈將在巴西生產N型TOPCON組件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比亞迪巴西子公司宣佈其在(聖保羅)坎皮納斯的工廠將在12月開始生產採用N型TOPCON技術的光伏組件。工廠設備已在4月進行了升級,以便與目前市場上的電池尺寸相容。

該公司稱,新組件的功率為575瓦,效率高達22.2%。它的優化溫度係數為-0.32%/°C(P型為0.39%/°C),尺寸與540W的組件相同,並且具有更好的雙面性(2%)。

坎皮納斯工廠的生產線進行了完全翻新,也更新了生產工藝,採用了多主柵、半電池、1/3切割電池、微間隙和負間隙等技術。比亞迪還強調,生產流程的變化和擴大使公司的產能增加了兩倍,達到了0.5吉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