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5:32: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21] 巴西Marcopolo客車公司參與氫能公路客車項目

[2022-09-21] 巴西Marcopolo客車公司參與氫能公路客車項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客車製造商Marcopolo正與Sinosenergy、Feichi Bus和Allenbus公司聯合研發氫燃料電池公路客車。

目前該款客車處於測試階段,但將在9月19日至25日舉行的德國漢諾威商用車展覽會 (IAA 2022),國際最大的商用車展覽之一上展出。

Marcopolo負責Audace 1050客車車身的研發,並在中國的工廠生產。Sinosynergy負責提供燃料電池的核心技術,包括切換膜和燃料電池驅動器,而Feichi Bus和Allenbus則負責燃料電池底盤的研發。

該等公司已生產了兩輛客車模型,其中一輛將在IAA 2022上展出,另一輛目前正在中國,將被送去進行認證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