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3:07: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21] 中國流媒體平台K-Ball獲巴西足球聯賽至2023年底轉播權

[2022-09-21] 中國流媒體平台K-Ball獲巴西足球聯賽至2023年底轉播權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體奧動力(北京)體育傳播有限公司子公司Win Power旗下的中國流媒體平台K-Ball將擁有巴西足球聯賽本賽季剩餘時段至2023年底的賽事轉播權。授權協議由1190 Sports公司簽署,該公司擁有巴西足球甲、乙級聯賽的國際轉播權。

K-Ball可轉播每輪比賽中的三場賽事,並附上解說評論。這是自2017年以來,中國境內達成的首個巴西主要足球賽事轉播權協議。在此之前,相關權利由現已解散的媒體集團LeSports享有。

除了巴西足球聯賽,K-Ball擁有轉播權的賽事還包括日本J聯賽、韓國K聯賽、澳大利亞A聯賽、德乙(德國足球聯賽系統排第二級別)和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 (M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