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0:20: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19] 中國-葡語國家媒體雲對話正式播出

[2022-09-19] 中國-葡語國家媒體雲對話正式播出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9月8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歐洲拉美地區語言節目中心舉辦的“中國-葡語國家媒體雲對話”正式播出。與會嘉賓圍繞“踐行社會責任 助力互聯互通”主題展開討論,進一步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媒體開展多維度、深層次的交流與合作。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代表表示,葡萄牙語部願與各國媒體同行在視聽素材交換、內容共享、聯合製作、合作傳播、人員交流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

此外,總台向葡語國家和地區媒體重點推介了“融媒體定制化服務平台”。該平台將聚集近500家國際媒體,為媒體成員提供44種語言音視頻內容的上傳、展示、下載等服務,並搭建“定制化”的服務渠道,以期進一步加強各國媒體之間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