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1:26:1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16] 中國摩托豪爵DK160 Fi將於10月抵達巴西

[2022-09-16] 中國摩托豪爵DK160 Fi將於10月抵達巴西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繼推出豪爵NK150之後,中國摩托車品牌豪爵宣佈2022年將發佈另一款新產品:豪爵DK160 Fi。豪爵在巴西的代表公司巴西JTZ Motors表示,新款摩托將於10月到貨巴西經銷店。目前尚未公佈此款摩托車的價格、技術參數表及性能等資訊。

根據公佈的圖片,可發現相較已發佈的DK 150,此款摩托具有新的設計。此外,預計該款摩托將配備更高性能的發動機。該款摩托將可與本田CG 160 Titan甚至與雅馬哈最新款摩托Fazer FZ15一較高下。

JTZ表示DK160 Fi摩托是由JTZ與中國豪爵合作研發的,旨在滿足車手的日常出行需要,應對巴西的城市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