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40: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13] 中華全國總工會向巴西毛阿市捐贈了三台呼吸機

[2022-09-13] 中華全國總工會向巴西毛阿市捐贈了三台呼吸機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本月初,中華全國總工會向巴西聖保羅州毛阿市政府捐贈了三台呼吸機。

2021年1月,中華全國總工會與工人獨立總會 (Central Única dos Trabalhadores)、工人力量 (Força Sindical)、工人總工會 (União Geral dos Trabalhadores)、巴西中央工會 (Central dos Sindicatos Brasileiros) 等多個巴西工會代表會面,並承諾提供物資和人道主義援助。

中華全國總工會出資30萬美元購買設備,合共向巴西捐贈十八台呼吸機,其中三台送往毛阿市,餘下的呼吸機將送往巴西北部或東北部的城市。受疫情影響,呼吸機交付延遲,於本月才抵達巴西。

中華全國總工會是全球最大的工會,擁有3.02億工人會員和170萬個附屬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