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2:16: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9-08] 安哥拉商界領袖讚揚中安合作始終如一

[2022-09-08] 安哥拉商界領袖讚揚中安合作始終如一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安哥拉安中商會會長Luís Cupenala在接受新華社采訪時讚揚安哥拉與中國間的合作“規模宏大”,並稱中安雙邊合作水平始終如一、值得信賴。Luís Cupenala還表示,中安合作為安哥拉國家基礎設施的改善、工業化水平的提高作出了貢獻,同時也爲消除貧困問題付出了巨大努力。

Luis Cupenala以本格拉鐵路為例,強調交通是兩國多年來合作的重要領域,並讚揚中國企業一直以來在安哥拉建設鐵路、公路、機場和電力基礎設施,改善了安哥拉的連通性。

本格拉鐵路連接安哥拉港口城市洛比托和位於剛果民主共和國邉境的盧奧市,由中鐵二十局集團公司承建,於2019年10月3日交付安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