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25: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31] 中國江淮汽車推出首款中型電動卡車並瞄準巴西市場

[2022-08-31] 中國江淮汽車推出首款中型電動卡車並瞄準巴西市場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江淮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於8月24日推出了首款純電動中型卡車。新款E-JT卡車續航里程達250公里,有效載荷8.6噸,配貨毛重達12.5噸。

E-JT卡車為三軸卡車,可滿足江淮汽車巴西大客戶,如釀酒公司Ambev、食品公司JBS、百事可樂、零售公司Magazine Luiza在貨物配送時對更大的載貨空間的要求。

江淮汽車總裁Sergio Habib表示公司計劃通過該新款中型電動卡車進軍巴西10至15噸級卡車市場,期望每年可銷售600輛E-JT卡車。2021年江淮汽車在巴西銷售了電動卡車600輛,預計2022年也能達到這一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