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8:01:3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30] 巴西淡水河谷測試兩台中國生產的電動礦用卡車

[2022-08-30] 巴西淡水河谷測試兩台中國生產的電動礦用卡車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礦業公司淡水河谷接收了兩台中國生產的72噸級電池驅動礦用卡車,並將分別在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阿瓜林帕礦區和印度尼西亞的索羅阿科礦區進行設備測試。淡水河谷曾表示公司將在2050年底前實現净零排放,而兩台電動礦用卡車的接收標誌其電氣化計劃又向前邁了一步。

兩台礦用卡車由中國徐州工程機械集團有限公司製造,使用可再生能源代替柴油驅動,行駛時不會排放二氧化碳。與傳統卡車相比,它們的噪音更小,可減少對礦區周邊社區的影響。

徐工機械副總裁表示,最新款的電動礦用卡車XDR80TE的交付是徐工機械和淡水河谷共同努力推動全球環境保護並實現綠色及可持續經濟發展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