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6:13: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25] 小米在葡萄牙推出新款滑板車

[2022-08-25] 小米在葡萄牙推出新款滑板車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電動滑板車Electric Scooter 4 Pro是中國品牌小米在葡萄牙推出的新款代步工具。該電動滑板車搭載700瓦電機,最高時速可達25公里/小時。

小米新款電動滑板車配備12400毫安时的電池,續航里程可達55公里。小米表示該滑板車可以輕鬆爬升高達20º的斜坡。另外,滑板車由鋁製成,車身十分輕盈。值得注意的是,相較小米其他滑板車,Electric Scooter 4 Pro體積更大,因此承重能力更高,可為雙腳提供更多的支撐。

2019年,小米通過官方經銷商Mi Store Portugal正式進軍葡萄牙。目前小米在葡萄牙有超過17家門店,遍佈波爾圖、里斯本、亞速爾群島、科英布拉、布拉加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