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6:19: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24] 巴西農業和畜牧業聯合會組織中國單一窗口網絡研討會

[2022-08-24] 巴西農業和畜牧業聯合會組織中國單一窗口網絡研討會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農業和畜牧業聯合會 (CNA) 於8月16日舉行了一埸網絡研討會,解釋中國進口食品境外生產企業註冊的新程序,即中國國際貿易單一窗口的規定。中國出口新政策於2022年1月1日生效。

CNA上海辦事處主任José Mário Antunes、巴西農業部動物源性產品檢驗部監控及評估總協調員Juliana Satie和巴西農業部農牧業稅務審計員Jean Cury出席研討會。

目前,巴西獲準向中國出口的動物源性產品有:新鮮雞肉、新鮮牛肉、經熱處理的牛肉、新鮮豬肉及其副產品、食用驢肉和驢皮、乳製品、蜜蜂製品和水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