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2:31:1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17] 安哥拉總統與中國電建就抗旱項目進行討論

[2022-08-17] 安哥拉總統與中國電建就抗旱項目進行討論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8月8日,安哥拉共和國總統若昂•洛倫索在羅安達與中國電建國際集團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中國電建”)負責人季曉勇就向威拉省、納米貝省和南寬扎省受乾旱影響區域調水的抗旱項目相關問題進行討論。

會見即將結束時,中國電建負責人告訴媒體項目正處於前期階段,且項目與從卡福鎮庫內內河向翁巴拉村、Ndombendola村和納馬昆代村調水系統工程相類似。

今年四月,安哥拉總統若昂•洛倫索為卡福運河主持了落成典禮。卡福運河包含河水收集及輸送系統,可通過一條160公里長的水渠收集庫內內河水並將其輸送至多個村莊。沿水渠還建有30個飲水槽(用於牲畜飲水),每個水槽容量達 3000 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