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1:00: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12] 比亞迪最實惠的電動車即將抵達巴西

[2022-08-12] 比亞迪最實惠的電動車即將抵達巴西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繼比亞迪唐、漢、宋Plus電動汽車後,中國汽車製造商比亞迪將在巴西發售另一款電動汽車,進一步擴大其在巴西的電動車陣容。比亞迪海豚為一款小型掀背車,預計將於2023年抵達巴西。

據悉,比亞迪海豚將會成為比亞迪在巴西推出的最實惠的電動汽車。該車型所搭載的電機最大功率為95 馬力、最大扭矩為180牛米,車輛最高車速為160公里/小時,續航里程可達400公里。此外,比亞迪海豚還配備高級輔助駕駛系統、具備4G網路和Wi-Fi連接等功能。

比亞迪海豚車長4.07米,寬1.77米,高1.57米,軸距2.70米,與比亞迪唐、漢、宋Plus電動汽車相比,車身設計更加簡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