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24:1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12] 中國融資修建的安哥拉盧阿西姆水電站開始進行設備驗收檢測

[2022-08-12] 中國融資修建的安哥拉盧阿西姆水電站開始進行設備驗收檢測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盧阿西姆 (Luachimo) 水電站修復和擴建專案經理Joaquim Costa表示,安哥拉北隆達省盧阿西姆水電站的首批兩台渦輪機於8月9日開始進行設備接受度測試,為投入運行做準備。

首批兩台渦輪機發電能力達17兆瓦,現已完成安裝。另有兩台渦輪機功率相同,並已完成60%以上的安裝工作。

該工程估價超2.12億美元,由中國提供信貸額度。項目將使水電站發電能力從從8.4兆瓦增加至34兆瓦,發電量將超出當地的用電需求,並將能剩餘約50%的電力作為儲備。

盧阿西姆水電站將由四個8.5兆瓦的發電機組組成,總發電量達34兆瓦。當水電站投入運營時,將可擴大能源供應,使敦多市、坎布洛鎮和盧卡帕鎮18.6萬居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