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4:46: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10] 巴西貨運公司將一批3G/5G訊號轉換器從中國運送至巴西

[2022-08-10] 巴西貨運公司將一批3G/5G訊號轉換器從中國運送至巴西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跨國貨運一體化公司Asia Shipping於本月取得了一項成就。Asia Shipping租借了一架波音777貨機,將一批約重90噸的3G/5G訊號轉換器從中國運送至巴西。

在中國,該批貨物先由卡車從深圳運往香港,而後通過空運專機從香港運往巴西聖保羅。此前,Asia Shipping已為同一項目運輸貨物約14噸。

Asia Shipping採購主管表示,一般而言,整批貨物的運輸需要安排約7至10班航班,這將使運輸時間延長至4至5周,而使用專機運輸貨物不僅可以避免運輸延遲、縮短運輸時間,還能保證貨物在裝卸時的安全,提供快速、高效、安全的物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