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4:21: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09] 巴西光伏設備公司購買中國正信光電石墨烯設備

[2022-08-09] 巴西光伏設備公司購買中國正信光電石墨烯設備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光伏設備公司Blue Sol Energia Solar宣佈與中國Tier 1光伏元件製造商正信光電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購買正信光電的石墨烯設備,該款產品發電性能良好,具備自清潔功能。

石墨烯是一種十分輕薄的材料,機械阻力高,導熱導電能力強,可使發電效率更高。

Blue Sol Energia Solar總裁Nelson Colaferro表示,與正信光電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對公司發展極為重要,這一合作可助Blue Sol Energia Solar提供更多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目前正信光電為全球80多個國家提供服務,總裝機容量為10吉瓦,並分別在中國常州和宿遷設有生產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