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36:5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03] 騰訊入股的巴西公司Zenvia在納斯達克敲鐘

[2022-08-03] 騰訊入股的巴西公司Zenvia在納斯達克敲鐘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科技公司Zenvia於7月27日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敲鐘。Zenvia於今年完成了第十次收購並制定了未來數年的增長計劃。在股東之一中國公司騰訊的支持下,Zenvia希望到2025年公司年收入可增長30%。

Zenvia業務聚焦於提供公司與消費者間的溝通解決方案,包括消息、視頻、音頻或聊天機器人。公司於2003年在南里約格朗德州成立,於去年7月在美國首次公開募股。

騰訊現持有Zenvia 268萬A類股,持股15.2%。騰訊於今年1月入股Zenvia ,購入5.5%的股份,於3月末增持至10%並於7月增加至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