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6:27:3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03] 巴西有望在兩個月內向中國出口豆粕

[2022-08-03] 巴西有望在兩個月內向中國出口豆粕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8月1日,巴西農業部長馬克斯•蒙特斯(Marcos Montes)表示將在一至兩個月內為巴西豆粕生廠商發放對華出口資格,中國市場已向巴西豆粕開放。

據農業部長稱,將由巴西政府對豆粕生產商進行檢查,何時能夠進行出口將取決於檢查流程完成的速度和有意向的出口商的回應。

上周,巴西政府證實了中國將向巴西豆粕開放市場,巴西大豆行業長久以來都期待著這一舉措。目前,巴西向中國出口大豆顆粒,但希望可以擴大至具有更高附加值的產品出口。

馬克斯•蒙特斯還指出巴西玉米可能會在未來兩至三個月內對華出口,目前正在推進兩國協定的修改,以使2021/2022年第二季的玉米得以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