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3:32: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7-27] 佛得角希望普及推廣中醫學

[2022-07-27] 佛得角希望普及推廣中醫學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7月25日,中國向佛得角阿戈什蒂紐•內圖大學醫院 (Hospital Universitário Agostinho Neto) 交付了一批設備。佛得角衛生部長阿林多・羅薩里奧 (Arlindo do Rosário) 表示,佛得角正努力將中醫藥涵蓋在全國醫療衛生服務中,以促進替代醫學和傳統醫學發展。

多年來,佛得角對中醫藥在該國的普及給予高度重視,計劃成為惠及非洲的中醫藥推廣中心。

2019年5月,佛得角與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簽署協議,進一步深化了與中國在中醫藥領域的合作。

中國是佛得角發展道路上最重要的夥伴之一,在社會、軍事、經濟、技術、安全和文化培訓等多個領域對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