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2:49: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7-26] 2022金磚國家全球跨境電商人才線上培訓(巴西專場)啟動

[2022-07-26] 2022金磚國家全球跨境電商人才線上培訓(巴西專場)啟動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應巴西馬托格羅索州商業、服務業與旅遊業聯合會的委託,廈門金磚創新基地聯合省外辦於7月13日、20日及27日開辦金磚國家跨境電商人才培訓班,積極培育一批金磚國家跨境電商人才,為推進各國跨境電商產業升級、數字經濟轉型提供人才隊伍保障。

該活動對象為金磚國家準備進入中國市場的跨境電商領域企業管理人員,培訓內容將圍繞全球速賣通、蝦皮和亞馬遜的平台基礎運營。

金磚國家作為跨境電商新興市場潛力巨大,加強政府主管部門與電子商務業界之間的對話、開展電子商務的聯合研究是金磚國家推動產業數字化轉型升級的重要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