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15: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7-26] 貝森銀行獲批在葡萄牙開展虛擬資產託管與交易業務

[2022-07-26] 貝森銀行獲批在葡萄牙開展虛擬資產託管與交易業務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貝森銀行 (Bison Bank) 的子公司貝森數字資產公司 (Bison Digital Assets) 成功獲葡萄牙央行批淮在葡萄牙開展虛擬資產託管的牌照和交易業務的牌照。

貝森銀行總部位於葡萄牙里斯本,原名為Banco de Investimento SA (Banif),於2018年被中國公司貝森資本控股有限公司收購。

據稱,貝森銀行是首家通過旗下子公司獲准提供虛擬資產服務的銀行集團。為滿足虛擬資產市場的發展需求,貝森銀行將通過貝森數字資產公司這個受監管且安全的平台,為其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一系列全新且更廣泛的產品和服務,以適應未來業務發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