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4:03:5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7-05] EDP Renováveis以2.84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兩個越南光伏項目

[2022-07-05] EDP Renováveis以2.84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兩個越南光伏項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EDP Renováveis (EDPR) 是葡萄牙電力公司 (EDP) 旗下的可再生能源公司,中國長江三峽集團為EDP最大股東。上周一,EDPR宣布以2.84億美元的價格從越南公司Xuan Thien Group收購兩個位於越南順北縣的太陽能項目,總裝機容量為200兆瓦。

EDPR表示,Xuan Thien Group是越南的主要開發商之一,該項目將助兩家企業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探索更多越南市場的機遇,加速EDP在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發展和增長。

交易完成後,EDP在越南的運營能力將提高一倍。EDP於2021年進入包括越南在內的亞太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