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0:49: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27] 葡萄牙公司i-chargeing與自由充宣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2022-06-27] 葡萄牙公司i-chargeing與自由充宣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葡萄牙公司i-chargeing與自由充簽署協議,將於澳門地區、香港地區和粵港澳大灣區銷售blueberry(藍莓)充電站,助力上述地區建設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

據悉,自由充(澳門)有限公司與自由充(香港)有限公司是澳能建設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旨在為粵港澳大灣區提供最佳的電動車充電服務。澳能建設在電動汽車充電系統的安裝及高壓變電站的建設與系統安裝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

i-chargeing公司致力於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的技術開發,尤其是藍莓充電站等快速快速充電樁的研發,該充電站的充電功率區間為50千瓦到600千瓦,可同時為四輛車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