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0:00: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23] 2022中國(巴西)貿易博覽會圓滿結束

[2022-06-23] 2022中國(巴西)貿易博覽會圓滿結束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2022中國(巴西)貿易博覽會 (China Homelife & Machinex Brazil Fair) 於6月13日至15日在巴西聖保羅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匯聚了來自300家中國參展商的4000多件商品。本屆展會吸引了超過10000名觀眾,並組織了3000場商業配對會。中國企業在會上展示了家居用品、紡織服裝、電子產品、家居裝飾、建材、能源電力、汽車零件及配件、工業機械設備等八個類別的產品。

這是中國(巴西)貿易博覽會首次以線上線下雙線形式辦展,以藉此建立巴西與中國企商貿交流的直接通道。

中國(巴西)貿易博覽會是中國政府“一帶一路”倡議的一部分,旨在促進中國與發展中國家間的商貿往來,其中參展的產品和製造商均在歐美市場獲得認證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