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0:19: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23] 巴西公司Vast Infraestrutura與中海油合作在阿蘇港開展首次石油轉運作業

[2022-06-23] 巴西公司Vast Infraestrutura與中海油合作在阿蘇港開展首次石油轉運作業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為延續公司在巴西里約熱内盧州的作業增長計劃,巴西公司Vast Infraestrutura於上周六對石油轉運作業進行了投資,並於近日聯合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在里約熱内盧州的阿蘇港開展了首次作業。Vast Infraestrutura也因此再次確立了其在油氣服務提供方面的重要地位。

在Vast Infraestrutura和中海油的共同努力下,兩家公司間的首次石油轉運作業得以安全高效地完成,在港口實現石油轉運超100萬桶。

近年來,Vast Infraestrutura經歷了企業轉型,現希望能夠通過在石油和天然氣領域的投資來振興該公司在石油以及其他能源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