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8:41: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22] 安哥拉航空與中國吉晟航空簽署貨運協議

[2022-06-22] 安哥拉航空與中國吉晟航空簽署貨運協議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上周三,安哥拉航空 (TAAG) 與中國吉晟航空簽署了“長沙-羅安達-聖保羅”航線的貨運協議,預計年營業額可達2億美元。

初期,該航線計劃由一架波音777-200 ER型飛機執飛,每周飛行兩次,預計每周運輸量為200至300噸。運輸的貨物類型包括原材料、農產品、電子材料和服裝等。

安哥拉航空首席執行官Eduardo Fairen表示,TAAG計劃將業務擴展到中國其他城市,主要包括香港、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及雙流國際機場)、廣州、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和首都北京。

中國吉晟航空安哥拉代表表示,此次合作是中安兩國經濟合作的一個成功典範,使兩國商業航空領域的合作更加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