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5:12: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17] 中國公司研發的機器人抵達葡萄牙市場

[2022-06-17] 中國公司研發的機器人抵達葡萄牙市場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送餐機器人“貝拉 (Bellabot) ”由中國普渡科技研發,並通過葡萄牙科技公司Beltrão Coelho進入該國市場。這款機器人用於配送食物及其他物品,旨在改善酒店和餐飲企業提供的服務。

普渡科技表示,“貝拉”機器人具有先進的交互功能,可通過人工智能演算法對用戶的語音指令做出回應。

Beltrão Coelho公司的聲明指出,“貝拉”機器人配備了3D感測器,一旦遇到障礙物,將自動停下並重新規劃行走路線,實現智能避障。

Beltrão Coelho公司還表示可同時運行20個“貝拉”機器人,每一個送餐機器人均可與同一網路的其他機器人直接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