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7:16: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15] 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讚揚在澳葡人的堅韌精神

[2022-06-15] 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讚揚在澳葡人的堅韌精神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在葡萄牙日、賈梅士日暨葡僑日,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歐冠溢 (Paulo Cunha-Alves) 讚揚了葡萄牙人在抗擊新冠疫情方面體現的堅韌精神,同時對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 (AICEP) 和東方葡萄牙學會 (IPOR) 的工作加以讚賞。

歐冠溢總領事表示,澳門葡萄牙人社區在抗擊新冠疫情方面體現出了堅韌和決心,在2020年2月以來所實行的防疫措施帶來的諸多限制下,為防疫作出了奉獻和犧牲。

歐冠溢總領事回顧說,得益於澳門平台的作用,葡萄牙與中國的關係曆久彌新。他強調,推廣葡語仍是當務之急,同時,發展葡萄牙和澳門地區之間的旅遊業以及進一步推動學生交流也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