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2:03: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14] 中國手機品牌OPPO任命葡萄牙銷售總監並加強在葡萄牙投資

[2022-06-14] 中國手機品牌OPPO任命葡萄牙銷售總監並加強在葡萄牙投資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近日,中國手機品牌OPPO任命Nicolau Mesquista為葡萄牙銷售總監。OPPO自2020年進入葡萄牙市場,並不斷增加在葡萄牙的投資。

該葡萄牙銷售新總監在通信及零售行業從業近25年,是OPPO在葡萄牙市場任命的首位葡萄牙銷售總監。Nicolau Mesquista於1997年開始其職業生涯,先後任職於愛立信、Optimus、Oniway、葡萄牙通訊公司、諾基亞、Altran、SONAE、CGI等公司。

Nicolau Mesquista表示該團隊將致力於增加品牌市場份額,擴大業務,提高品牌及產品知名度,使葡萄牙消費者對從其智能手機到物聯網系列產品都能有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