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6:05: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09] 騰訊將在巴西開設辦事處

[2022-06-09] 騰訊將在巴西開設辦事處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全球最大的遊戲公司騰訊於本周一宣佈將在巴西開設辦事處並組建當地團隊。騰訊發行了多個深受巴西玩家喜愛的遊戲,如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和絕地求生(PUBG Mobile)。

為了在巴西開展業務,騰訊公司將於6月在當地招聘一名管理人員。騰訊將通過其旗下遊戲發行品牌Level Infinite進駐巴西,該品牌於2021年12月成立,負責擴大騰訊在世界各地的業務。

在騰訊正式進駐巴西後,和平精英(Peacekeeper Elite)、王者榮耀(Honor of Kings)等騰訊旗下工作室研發的遊戲將在巴西發行,並將推出官方葡語翻譯版本,以及使用支持雷亞爾交易的支付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