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1:48: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6-09] 巴西公司Vast Infraestrutura和中石油簽訂石油轉運業務協議

[2022-06-09] 巴西公司Vast Infraestrutura和中石油簽訂石油轉運業務協議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公司Vast Infraestrutura和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中石油)的子公司中國石油(香港)有限公司於本周簽訂了一份長期合同,中石油將在Vast Infraestrutura的碼頭運營石油轉運業務,該碼頭位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州聖若昂達巴拉市的阿蘇港。合同規定了阿芙拉型、蘇伊士型和VLCC油輪的轉運相關事宜。

Vast Infraestrutura的碼頭水深25米,石油日處理能力120萬桶,可同時進行三個轉運作業。

中石油是中國最大的油氣生產商和分銷商之一,在巴西的梅羅油田和布茲奧斯油田生產石油。除了出口石油,Vast Infraestrutura還開展沿海運輸業務,為巴西沿海的煉油廠運輸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