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12: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31] 巴西CBMM詳細介紹與中國摩托車製造商浩萬的合作生產計劃

[2022-05-31] 巴西CBMM詳細介紹與中國摩托車製造商浩萬的合作生產計劃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金屬及礦業公司 (CBMM) 電池項目經理Rogério Marques Ribas於上周三在超級廣播 (Rádio Super) 91.7 FM《超級警戒》(Alert Super)節目中詳細介紹了其生產計劃。

Marques透露,CBMM與中國汽車製造商浩萬達成合作,目前正使用其日本合作夥伴東芝的鈮電池技術,與浩萬共同生產兩輛摩托車樣品。浩萬曾公開表示一切順利,並希望在其瑪瑙斯工廠的生產線上使用鈮電池。

項目樣品將在於今年推出,將採用浩萬CR6摩托車型號,發動機功率達6200瓦,續航里程達150公里。該款電池為CBMM和東芝三年合作研發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