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5:15: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26] 巴西帕拉州聯邦大學將舉辦“國際連接”活動討論中巴機遇

[2022-05-26] 巴西帕拉州聯邦大學將舉辦“國際連接”活動討論中巴機遇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本周四,巴西帕拉州聯邦大學將舉行新一屆“國際連接(Conexões Internacionais)”活動,本次主題將聚焦中國。“國際連接:中國—孔子學院”活動旨在討論中國與巴西在科技和跨文化方面的合作機遇。

中國在世界範圍內扮演重要的角色。中國和巴西受貿易驅動建立了緊密的聯繫,而這也預示著兩國可在科學、技術、文化等領域有更密切的交流與合作,豐富兩國間的聯繫。

為探討上述機遇,本屆活動將邀請以下嘉賓:中國駐巴西大使館教育參贊王志偉、坎皮納斯州立大學孔子學院院長Bruno Martarello de Conti、帕拉州立大學孔子學院院長Antônio Carlos Braga Silva及山東師範大學中文系一年級學生Carlos Alexandre Silva Gatin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