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3:32: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22] TCL在巴西的第三個工廠建成開幕

[2022-05-22] TCL在巴西的第三個工廠建成開幕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根據上週三公司發佈的公告,SEMP TCL在巴西的第三個工廠建成開幕, 工廠位於亞馬遜州馬瑙斯市。SEMP TCL是中國電子產品製造商TCL和巴西公司SEMP成立的合資企業。

新工廠占地面積達3.4萬平方米,將用於生產TCL品牌的空調,預計將雇傭一千餘名當地員工。

據SEMP TCL執行總裁稱,公司希望通過新工廠提高產能,以在未來五年內使公司品牌達到20%的市場份額。

SEMP TCL是巴西電子電器市場的領先企業,產品品類豐富,包括電視、音響、空調等家用電器。SEMP TCL已有的兩個工廠,分別位於亞馬遜州的馬瑙斯市和聖保羅州的卡雅馬爾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