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2:37: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19] 里斯本新大學科技學院與中歐建築技術交流合作協會簽署合作協議

[2022-05-19] 里斯本新大學科技學院與中歐建築技術交流合作協會簽署合作協議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里斯本新大學科技學院與中歐建築技術交流合作協會(CEBTECA)於上月簽署合作協議,該合作旨在促進中葡兩國高校學生和學術人員在土木工程碩士課程的交流。

該合作項目涵蓋數十所中國大學,每學年保送20至30名完成土木工程學士課程的中國學生到里斯本新大學科技學院攻讀為期兩年的碩士課程。

CEBTECA會長歐陽甘霖表示這次的跨機構合作僅是一個開始,CEBTECA對里斯本新大學的學生來到中國攻讀碩士課程持開放和積極的態度,並希望合作不只止步於土木工程課程﹐期望日後能逐步將合作範圍擴大至其他學科。